冬天到啦!又是泡湯露營的好季節,春陽溫泉是南投一處相當不錯的露營溫泉地,
本不需多介紹,但近來很多人在詢問,因此不得不想再次好好介紹這處露營溫泉地!


現在往埔里高速公路通了之後,往埔里/清境真的是超快,露營的愛好者對於春陽溫泉一定不陌生.
經霧社往廬山方向,過了春陽部落右邊有個髮夾彎下沏溪谷,一路蜿蜒而下(須小心開,並注意下方出來的的車輛).

於下坡盡頭左邊有處營地/民宿-櫻花村溫泉,營地雖小些但還不錯,尤其是衛浴很乾淨,價格也適中,也有鐵皮遮風雨,老闆女兒也很客氣..我喜歡這地方.

櫻花村溫泉露營/民宿
露營費用(含泡湯) : 大人250元 小學-國中150元,手抱小小朋友免費
民宿:
套房共四間 : 1間住4人有2張雙人床/單獨泡湯池 2300元
通鋪共有四間 : 1間住6人/木板鋪彈簧床墊 2000元

交通指引 :
開車自由行:中二高→草屯交流道→草屯→國姓→埔里→霧社→往廬山方向(台14線)→春陽村→櫻花村民宿
李小姐 : 手機:0910583572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再往前過紅色"德魯灣橋"沿路左上就是溫泉區,會先經過「野百合溫泉會館」...注意!此間不建議前往,不要被華麗的建築外表所吸引!因為之前訂位-洽談-到訪後的態度感覺不是很好(太過高姿態,要不要拉倒..),想去的人請自己斟酌.
所以...請繼續再往前走上坡可見"太魯灣營地",此區綠地寬闊舒適,即便可容納多車,老闆還是有限制人數車輛,避免破壞露營的品質環境,這點還真不錯,唯去之前要先電話訂位喔!(不過老闆太過於一些堅持,會無時無刻在盯住你一舉一動,有點拘束)
雖然上次客滿去沒露營到,羅老闆還是很熱心熱情的出來招呼說明,還連說數次不好意思啦!(當然是我沒訂位,比較不好意思)
真的是可感受到原住民的熱情與直爽,而營地/溫泉區都很讚!

但是後來(2010)實際去辦活動的感覺...就實在不是很好...個人應不會再去了,我想很多人去過後應該都有所感受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再往前去行來到"觀溫泉",這間來我過兩次,老闆也很熱心,尤其是老板娘,很感溫啦~
老闆娘知道我從"它館"臨時過來,雖人車很多又沒訂位(可以說是客滿),而我也說了之前來過辦過活動,
老闆娘好心的特別喬了塊地給我們露營,還細心叮嚀一些環境注意事項,水阿電阿都特別招呼好,老闆娘還覺得給我們的營地不是很優,所以隔天收費還特地優待了些!~~真感動!
這邊溫泉有大眾池與格間的個人池,還有鐵皮遮陽遮雨與區域,對露營的人選擇性很不錯,所以也是我極力推薦的一家.

觀溫泉
南投縣 仁愛鄉 春陽村虎門巷135號
0911-755444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是半個埔里人,我喜歡南投的環境...

南投好山好水,呼籲觀光客多支持與消費好!信譽好!服務好的店家,商家!
就春陽的溫泉個人極力推薦 : 觀溫泉櫻花村溫泉 !
旅遊休閒不是只在享受外表的感觀,而是內心的感受與心靈體驗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