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OSCAR吉普車站"是我於1999年建立的第一個個人網站,招牌沒變但紀錄了這漫長一段時間的歷史歲月。
       這裡留存著許多曾經一路走來的回憶與足跡,當再回頭想想…那一切是值得的,很慶幸我們走了這段很重要的時光!
       有人問建立個人網站或部落格站要幹麻?為何要花錢的呢?不會找免費的...
       隨時間歲月流逝,當下也好,過去也好,在這資訊媒體時代發達之刻,有幾個屬於自己的網站能始終如一伴著自己走過歲月?常常按的"我的最愛"是不是忽然一天...就找不到網站?無法顯示?關站了?
       搬來關去改來改去.....既然要開站何不就用心點,永續經營的記錄生活點滴,也分享他人。
      重要的是對於我這程式專業的門外漢又多了一個學習的空間。
      用心經營...
      "OSCAR吉普車站"從最初8d8d.com到taconet.com.tw到offroad.com.tw到現在...
      終於於2008年四月建立個人域名: oscar.idv.tw,八月建立此部落格,並陸續將過去資料庫重建整理,希望各位同好朋友們有空多多來給我支持與交流!
不論部落格也好,工作事業也好,任何一件事也好,就看你怎麼相對看待,用心經營是我的基本心態。
你在乎的任何一件事就會從你反應呈現出的感觀面,讓人所可以感受到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